高平市:文艺志愿服务站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8月4日,高平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文艺演出暨文艺志愿服务站挂牌仪式在瓦窑头村举办。中共高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辉,晋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登,高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和建国,南城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郜剑,高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风琴参加活动。

  活动中,晋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登对高平文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送上内容丰富、内涵深远、艺术精良的文化大餐,不断凝聚人民群众的精神力量。

  中共高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辉对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发挥两个优势,提升服务效能;二是切实履职尽责,优化志愿服务;三是围绕中心大局,延伸服务内容;四是坚持改革创新,强化服务实效。

  此次活动是高平市文联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高平市文艺工作者参与社会实践、奉献艺术才华、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途径。此外,高平市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围绕中心工作和重大节点,紧贴“深入基层一线”工作方针,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不断改进方式,拓宽服务范围,确保文艺志愿行动取得实效。(通讯员夏斐 摄影闫志鹏 贺文革)

责任编辑:柳 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