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1月5日上午,2021年“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慈善总会举行。仪式后,爱心物资将陆续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让更多的困难老人、孤贫儿童、大病患者等弱势群体,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几十名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受助群众代表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十几辆装载着爱心物资的卡车停在泽州路上,整装待发。现场温情满满,爱心涌动。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此次活动救助对象主要为我市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因灾、因病、因残而形成的低保及低保边缘户和特困优抚对象、孤儿等。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中华慈善总会牵头,全国各地共同实施的一项大型慈善救助品牌项目,由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活动旨在帮助我市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因病因灾返贫的特殊困难群体,缓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坚定他们生活稳步向好的自信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困难群众的一座桥梁与一条纽带,发挥着积极的社会救助、社会服务效应。(记者 史娇星 张文庭)

  

责任编辑:柳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