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 晋城在线

  8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深入城区、泽州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武健鹏先后深入北石店镇金鼎社区、王台社区、东上村、刘家川村以及水陆院市场、金囤菜市场等地,详细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主题广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志愿服务、公益广告设置、占道经营等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武健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标准指标要求,对照中央文明办的测评反馈,全力做实做细“创文”各项工作。要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从细微处做起,逐项梳理问题,迅速整改落实,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大力度整治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公益广告等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摸清底数、补齐短板,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效。要抓住重点,全力整治,彻底解决环境脏乱差、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顽疾,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闫妮莎 韩艳帅)

责任编辑:毕 权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