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中学校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宣讲发布会

发表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晋城在线

  2023年3月23日,晋城市实验中学举行“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宣讲发布会。此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向上向善,使其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宣读表彰决定

  由政教处王文远主任宣读《2023年晋城市实验中学关于表彰校级“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定》。

  晋城市实验中学“新时代好少年”推选活动于3月13日在各班开展,通过学生自荐、班级推荐、家长推荐等,经班级公示共推选出16位“新时代好少年”。

  颁奖致辞

  在实验这片热土上,你们挥洒汗水、勤于学业,用学识和素养打造辉煌人生,以诚信服人,宽容待人,用实际行动传递着责任与担当。

  你们是初升的太阳、是祖国的希望,肩负着青春,更肩负着多重身份的重量。在时代的变化中你们努力拼搏,将满腔热血洒向大地,谱写豪迈华章。

  初一年级主任张孔霞老师为8位“新时代好少年”致颁奖词。

  青春年少,如花绽放,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文明礼仪、素质涵养,用爱和信念播撒着希望。你们多才多艺、自信坚定、晓礼仪、明奋进、知进取,是实验中学的光亮。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要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班级,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体魄健壮、理想远大、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今天做祖国的好少年,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王守录向16名获得校级“新时代好少年”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及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品德为先,学会做人的准则;二是要志存高远且笃志前行,做一个有使命感的人;三是要勤奋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乐思辨,能坚持,敢挑战。

  集体倡议

  “新时代好少年”推选人刘朱希向大家发出倡议: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祖国,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宣讲发布会就此落下帷幕,但“新时代好少年”的事迹宣传仍在进行。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晋城市实验中学将会继续以“新时代好少年”及“身边好人”等评选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少年崇德向善、勤学善思、自立自强,使广大学生成长为具有崇高理想、敢为人先的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柳 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