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南街第四小学开展“同课异构”教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晋城在线

  春已至,不负春光与时行。在“双减”政策下,为了进一步聚焦课堂教学主阵地,更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凝聚教师团队集体智慧,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近日,城区南街第四小学的同课异构教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本次活动,各学科教师积极参加,根据相同的课题,采用不同的构思、不同的切入点、不同的教法进行教学设计。在课堂上关注学生的思维品质,关注学生的有效表达,用实际行动践行“把课堂的时间和空间还给学生,把质疑和评价的权力还给学生,把认知和习得的过程还给学生”。               

  春之美,在于蓄势勃发。而教之美,则在于钻研提升。每一次教研,都是一次历练,更是一次成长。(崔静) 

责任编辑:柳 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