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个中小学校优秀党建创新案例被评为省级优秀案例!

发表时间: 2023年02月28日       来源: 晋城在线

  近日,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了2022年度教育系统党建创新案例,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学校党组织积极参与党建创新案例申报,形成了一批主题突出、鲜活生动、示范型强的党建创新案例,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优秀党建创新案例86个,其中高校63个、中小学校23个,由我市市委教育工委遴选推荐的4个中小学校党建创新案例,榜上有名!

  荣誉是激励,更是前进的动力,希望各级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业务培训、工作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见贤思齐、对标找差、推广经验,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柳 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