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师附小2023春季“校园安全防卫”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3年02月20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新学期开始了,为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安全、健康、幸福的校园环境,2月15日上午,晋师附小邀请晋城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政委徐东教官走进校园,为四年级部分师生开展了一次“校园安全防卫”主题活动。

  通过真实的案例,同学们初步了解暴力恐怖袭击的性质、特点以及危害。

  当我们在校园受到不法侵害时,应该如何去做呢?徐东教官采取图文讲解、模拟演练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5步技能法:逃—藏—告—挡—踹,让同学们在树立起正确的安全防卫心理的同时,掌握自救方法,提高自护能力。

  此次活动,为全体师生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也为新学期全面提升校园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柳 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