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第十届“凝心聚力杯”系列体育大赛开幕

发表时间: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 晋城在线

   

  市直机关第十届“凝心聚力杯”系列体育大赛开幕(李伟 摄) 

  10月26日上午,市直机关第十届“凝心聚力杯”系列体育大赛开幕,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宣布大赛开幕。

  本次系列体育大赛包括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跳绳、台球等7项比赛,共有来自市直44个单位,200余支代表队,2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以昂扬的斗志、高超的技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闫凯)

责任编辑:柳 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