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开幕

发表时间: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 太行日报

  

  9月22日上午,晋城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姚逊宣布活动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忠、副市长邓志蓉、市政协副主席程春明参加活动。

  据了解,晋城市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时间为9月1日-30日,以“庆丰收、迎盛会”为主题,重点围绕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农村消费、展示农民风采传递榜样力量、集聚高新技术助推农业发展、弘扬农耕文化展现乡村魅力、坚持为农惠农办到农民心里五大板块开展系列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全市农业农村发展的巨大成就,展现广大农民群众的时代风采,营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浓厚氛围。(崔晶 刘云峰)

责任编辑:柳 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