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西南路延伸段基本完工

发表时间: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日前,景西南路延伸段(文昌街——中原街)经过紧张的施工,道路主体基本完工。本段道路全长1260米,红线宽60米,目前剩下人行道、路灯、绿化等收尾工程,道路整体将在25日全部完工。

  据了解,景西南路是我市重点道路交通工程之一,北起凤台西街,南至规划南环路,道路由北至南分别与凤台西街、文昌街、中原街、规划白水街相交,下穿规划南环路,全面建成后,将与已通车的景西北路贯通,对改善市区西南部交通状况,提升主城区综合承载力和辐射带动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雅婷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