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芬芳在古稀

发表时间: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近日,陶玉荣(前一)在其个人绘画展上向参观者介绍自己的绘画作品。

  此次绘画展是城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专门为73岁的退休女职工陶玉荣举办的,绘画展上展示了她自己近年来所创作的40余幅优秀美术绘画作品,受到了众多老年朋友及书画爱好者的好评。

  据了解,陶玉荣从小就酷爱绘画艺术,退休后更加痴迷于绘画艺术创作,她的许多美术绘画作品曾多次参加市、区老年书画展,部分作品还被《山西老年书画》杂志刊登。她现在是省、市、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责任编辑:王雅婷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