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浩美术馆四大展览迎新春

发表时间: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两节”期间,荆浩美术馆为广大市民推出四大各具特色的展览,截止时间为3月5日,让市民朋友在节日期间共享文化盛筵。

  1号展厅展出“挥毫抒时代 翰墨咏晋城”迎新春楹联征集暨书法作品展和“刀剪匠心献祖国”剪纸精品展。迎新春楹联征集暨书法作品展展出的77幅作品是面向社会征集并经过专业评审组评选后,由我市老、中、青三代书法家进行书写创作。剪纸精品展主要以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使用剪纸这一独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为表现形式,着力体现浓郁的晋城地方特色,传递中华魅力。

  2号、3号展厅展出追梦兰亭·中国书法兰亭奖山西20家提名新作展。参展书法家均先后入展、获奖兰亭奖,兰亭奖是全国综合性书法专业最高奖项,此次展览展现了山西书坛精英的书学成就和艺术风采,为我市书法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提高的机会。

  《晋城记忆·技艺》摄影展在共享大厅展出。展出的150组照片包括生铁铸造、手工编艺、版画、食品工艺等本土传统技艺。

责任编辑:王雅婷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