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热身”

发表时间: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明年,我市将迎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我市各小区已经行动起来,提前为复审“热身”。12月21日,文景苑小区物业组织小区保洁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卫生大扫除”服务活动。

  上午8时,保洁人员和志愿者拿起工具,在小区主干道两侧捡拾垃圾、清扫路面,清理卫生死角。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或用手捡、或用铁锹铲,认认真真搞卫生。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清除小广告50余处,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小区是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区干不干净可事关城市的面子,每位居民应该自觉爱护我们的家园,共同维护环境卫生。”志愿者王大姐说,通过卫生大扫除活动,小区变干净了,居民住得也舒心了。同时,也培养了小区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

责任编辑:王雅婷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