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壹基金”温暖包开始发放

发表时间: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12月8日上午,2017年“壹基金”温暖包发放启动仪式在高平神农炎帝文化交流中心广场举行。

  自今年9月份以来,高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天龙救援队高平分队发起“壹基金”温暖包计划后,在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众筹的基础上,由“壹基金”配发,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内有棉衣、棉靴、帽子、围巾、手套、袜子、减灾手册、美术笔、护手霜、书包、绘画本、收纳箱等物品。此次共筹集到150个温暖包,价值5万多元,将发放到高平市16个乡镇的40余所学校的孤困孩子手中,为他们送去冬天的温暖。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高平市委主办,高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天龙救援队高平分队承办。

责任编辑:王雅婷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