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九女仙湖徒步大赛

发表时间: 2017年12月04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12月2日-3日,阳城县北留镇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九女仙湖举行了主题为“推动全民健身、体验悠然阳城”首届环湖徒步大赛,来自全国十余个市县及本地的20余支户外徒步队、运动队和户外运动协会的徒步爱好者参加了这一场集运动、旅游、休闲、健身为一体的体育盛会。

  本次徒步大会路线沿九女仙湖环湖步道设置,整个路程为15公里。比赛设立个人徒步大赛和团体徒步大赛两个项目。团体赛4人一组,队员必须全部到达比赛终点,以组内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的时间计比赛成绩。 

  徒步爱好者沿着美丽的九女仙湖环湖步道,近距离接触大自然,与太行为伍,与沁河为伴,沿途欣赏着美丽的九女仙湖风景,收获到不一样的幸福与快乐。

  据了解,举办九女仙湖环湖徒步大赛,旨在通过徒步这种极为常见、最为健康的户外运动形式,更好地宣传九女仙湖景区,全面提升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的整体知名度,提高“悠然阳城、魅力北留”的旅游品牌,进一步推动全域旅游建设,丰富九女仙湖户外休闲运动内容,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引领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让更多的人聚集九女仙湖,同赏青山秀水,切身感受九女仙湖的独特魅力。(茹忠善)

责任编辑:王雅婷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