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晋城蓝

发表时间: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绿色骑行“共创晋城蓝”暨环保公益系列活动在物茂广场正式启动。

增强环境保护、低碳生活意识,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为进一步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引导广大青年增强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意识,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为晋城环境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11月25日上午,由团市委、市环保局、市少工委共同主办的“共创晋城蓝”环保公益系列活动在物茂广场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200多名青少年组成六只绿色骑行队伍,分赴白马寺、文体宫、图书馆内、儿童公园、凤西广场五个分会场,自行车协会环城一周,共同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有绿色骑行·共创晋城蓝、少开一天车·共创晋城蓝和共创晋城蓝主题团(队)日等多种形式。其中,绿色骑行·共创晋城蓝活动是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通过绿色骑行在全社会营造关注环保的浓厚氛围;少开一天车·共创晋城蓝活动是倡议企事业单位、青年文明号集体,广泛开展每周少开一天车活动,号召广大青年通过使用公交、步行或骑行的方式出行;共创晋城蓝主题团(队)日活动是在中小学生中开展环保主题的团(队)课,从而实现小手拉大手共创“晋城蓝”。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提高全市团员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公众深度关注环境保护,并积极参与到“共创晋城蓝”的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晋城、美丽晋城贡献力量。(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王雅婷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