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师附小榜上有名

发表时间: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近日,中央文明委公布了第五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区)和第四届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名单,晋城师范学校附属小学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晋城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创建于1945年,前身是晋沁抗日政府和晋北抗日政府建立的第一完全小学。近年来,学校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新课改理论为指导,以“办有底气的教育,做有品位的老师,育有灵魂的学生”为根本宗旨,以“立德树人,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学理念,以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健康发展为目标,坚持质量立本、文化立魂、管理强校、特色兴校的办学思路,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推进素质教育,教育教学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

  目前,学校正在凝心聚智,践行“制度内化为习惯、习惯升华为素养、素养积淀成文化”的校园文化建设理念,着力实施科研先导、特色创新、以文化人、形象传播等策略,着力打造正知、正念、正本、正人、正能量,努力朝着特色化内涵发展的方向阔步前行。(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王雅婷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