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位歌坛明星献唱晋城

发表时间: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太行置业8周年盛典暨2017巨星演唱会举行。

歌手张信哲接受记者采访。

现场歌迷。

    11月17日晚,太行置业8周年盛典暨2017巨星演唱会举行。罗大佑、李克勤、古巨基、张信哲、迪玛希、王力宏六位歌坛明星登场,带来多首经典曲目,让现场上万名歌迷欢呼声尖叫声一浪接一浪。

  当晚的市体育场座无虚席,晚8时,演唱会在劲歌热舞中拉开帷幕,台湾明星主持人阿雅携8名男主持亮相,并与现场观众欢乐互动。随后,罗大佑深情演唱歌曲《童年》、《野百合也有春天》、《恋曲1990》以及新歌《家Ⅲ》,当熟悉的旋律在耳畔响起时,现场一片沸腾。李克勤演唱了《护花使者》、《红日》、《月半小夜曲》;古巨基演唱了歌曲《情歌王》、《Monica》、《好想好想》;张信哲演唱的《爱如潮水》、《信仰》、《I BELIEVE》这些华语乐坛的经典之作多次引起全场大合唱;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激情演唱的《Without You》、《拿不走的记忆》、《我的星星》同样引起了年轻人的追捧;最后,王力宏演唱的《A.I.爱》、《亲爱的》、《龙的传人》引来全场大合唱,将演唱会气氛推到顶点,在万人的欢呼下,这场视觉听觉盛典完美落幕。(撰稿:徐晓慧 常芳)

责任编辑:王雅婷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