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村民农作物作画喜迎十九大

发表时间: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10月16日,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大兴村村民在用收获的山楂和玉米粒拼写“喜迎十九大”。

  金秋十月,泽州县大兴村依托农村合作社,以“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种植方式,种植山楂果树3000余亩,10万余株,喜获丰收。彤红的山楂、金黄的玉米,当地农民以此为颜料在庭院里作“画”,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据悉,泽州县大兴村共有230户,800余口人,2300余亩耕地,在新农村建设中,大兴村以经济转型为中心,以农民增收为目标,逐渐走出了一条村企联动,变“输血”为“造血”,变“黑色经济”为“绿色经济”,变“传统农民”为“产业工人”的经济转型新路子。(摄影:赵新琪)

责任编辑:王雅婷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