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3D童话音乐剧《魔豆》登陆晋城

发表时间: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闪光的竖琴、长到天上的藤蔓、会下金蛋的母鸡、会跳舞的山羊,6米高的超级巨人和爱骑单车的怪老头……由广西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3D大型奇幻童话音乐剧《魔豆》,将于10月19日晚在晋城影剧院上演。

  《魔豆》自2014年6月推出以来,通过市场化运作共完成演出281场,观看人数达28万人,演出足迹遍及上海、广州、深圳、济南、杭州、合肥、昆明等30余个大中城市,并多次获奖,曾荣获第九届广西戏剧展演桂花剧目金奖、第九届广西戏剧展演桂花编剧奖,入围中国文化部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儿童剧优秀剧目展演,斩获2015年、2016年度中国儿童音乐剧票房10强,受邀参演了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等重要展演。

  该剧根据经典童话故事《杰克与魔豆》改编,讲述小男孩杰克原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一天,来了一个巨人,抢走了杰克家的母鸡,并掳走了他的父亲。杰克去卖奶牛的路上碰到了一位怪老头,并与怪老头用奶牛换取了5颗神奇的魔豆。怪老头告诉杰克,“付出才会有回报”,还要“用爱心对待这些神奇的豆子”。魔豆长出藤蔓,伸向天际,杰克攀着藤蔓到了云端世界。在云端世界,杰克靠毅力、勇敢和爱心,找回了自家的母鸡,并且与父亲团圆。

  据晋城影剧院负责人介绍,该剧将通过一幕幕栩栩如生的场景,一个个个性迥异的动物朋友,加上惊心动魄的情节内容、浅显易懂的表现方式,融合电影和舞台剧的梦幻空间,给广大小朋友呈现出童话世界的真善美。

责任编辑:王雅婷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