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

发表时间: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10月16日,由市商务粮食局、市农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和市妇联共同组织开展的2017年世界粮食日暨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兰花城举行。

  2017年10月16日是第37个世界粮食日,也是第27个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改变移民未来——投资粮食安全,促进农村发展。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的主题是:爱粮节粮保安全,优粮优价促增收。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爱粮节粮之星”评选活动、“优粮优价促增收”系列活动和世界粮食日竞赛活动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着力在全市范围内营造爱粮节粮保障粮食安全的良好氛围,在全社会树立“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爱粮节粮意识,进一步普及农业技术知识和粮食生产、收获、储藏、运输和消费等各个环节的知识、技能,宣传推广绿色消费理念,引导种植结构调整,增加绿色优质产品供给,实现粮食减损增效和助农增收。

责任编辑:王凯锐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