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晋城现代农业交易博览会

发表时间: 2017年10月13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10月11日,首届晋城现代农业交易博览会在市文体宫开幕。 此次首届晋城现代农业交易博览会设立文体宫主会场和司徒小镇、皇城相府两个分会场。盛会以“新供给、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晋城特色现代农业,是农业新技术交流、成果发布、招商引资、贸易洽谈的平台、也是晋城市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的高规格综合性农业展会。活动将持续至15日。

  据悉, 晋城历史悠久、区位优越、生态良好、资源丰富,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孕育了特色鲜明、品种繁多、品质超群的特色农产品,近年来该市通过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初步走上了一条具有晋城特色的农业现代化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王雅婷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