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双展开启文化艺术盛宴

发表时间: 2017年10月13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由中共晋城市委、晋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意蕴晋城文化艺术成果展”和民盟晋城市委会、民进晋城市委会主办的“和墨添彩·民盟、民进晋城市委会喜迎十九大书画联展”,10月12日,在晋城美术馆隆重开展。

  “意蕴晋城文化艺术成果展”在9月3日就作为首届山西艺术节晋城周活动的板块之一亮相太原市美术馆,吸引了众多观众前往观看。为了弥补晋城本土群众没能在第一时间一睹意蕴晋城“芳容”的遗憾,市委市政府特意把这次优秀的展览搬到了晋城美术馆,据悉,展览将持续到11月5日结束。

  在晋城美术馆1号、2号展厅记者看到,“意韵晋城文化艺术成果展”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了晋城市近年来文化艺术方面取得的成就,深刻展现晋城文化之魂。展览分现代文化篇和历史文化篇两部分。在3号展厅,“和墨添彩·民盟、民进晋城市委会喜迎十九大书画联展”共展出作品80余幅,展出的书画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风格多样,题材丰富,表达了对祖国整治文明、和谐盛世的讴歌。展览将持续到10月25日结束。

责任编辑:王雅婷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