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启蒙课

发表时间: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萌娃学安全,小手拉大手”。9月22日上午,阳城县金凤凰幼儿园来了几位特殊的老师——阳城交警大队的叔叔和阿姨,他们给孩子们送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幼儿交通安全知识启蒙教育课,并通过大队“一直播”平台同步网络直播。

  宣教民警结合幼儿年龄特点,精心准备,寓教于乐,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孩子们给家人讲解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在日常生活中做家人安全驾驶的“监督员”。同时,通过网络直播,让大家既学会如何对孩子进行启蒙交通安全教育,又能够做到以身作则,遵守交规,为孩子树立文明交通好榜样。

责任编辑:王雅婷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