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举办成就展喜迎十九大

发表时间: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由中共晋城市委、市政府主办,中共市委宣传部承办的“砥砺奋进五年 建设美丽晋城”成就展目前正在市“三馆”一楼大厅展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

  成就展分别以“从数字看发展——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从机制看活力——改革开放纵深推进”、“从项目看转变——转型升级步履坚实”、“从行动看担当——脱贫攻坚众志成城”、“从新貌看变迁——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从内涵看变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从服务看和谐——幸福指数全面提升”、“从亮点看成果——文化建设繁荣发展”、 “从活动看成效——文明创建广泛深入”、“从作风看思想——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为题,通过54块展板、近300幅图片,全面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取得的良好发展态势。

  9月20日上午,市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展览。学生们在参观后纷纷表示,成就展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上下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五年晋城的变化之大让人倍感振奋,我们要努力学习,为晋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民王鹏飞对晋城的发展变化感受很深,他说:“看了展览,我觉得非常震撼,晋城这几年的发展可以说是突飞猛进,我们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十九大马上要召开了,我们坚信,未来五年,全市人民将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一步续写经济社会发展的精彩华章,赢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雅婷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