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街社区“全国爱牙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9月20日,是全国第29个爱牙日,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凤西广场举办了“全国爱牙日”宣教义诊活动,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宣讲口腔健康知识,还进行了免费筛查口腔健康、量血压等义诊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中心口腔科医生王亮正在为一位患有牙周病的市民仔细查看病情,并给出了防治建议。多名医护人员向过往的市民讲解正确的刷牙方式,并发放口腔疾病防治科普宣传资料。据了解,前来咨询口腔问题的市民以老年人和牙周病患者居多,还有家长带着孩子来咨询龋齿治疗、牙齿矫正等。

  专家表示,防控口腔疾病还需个人口腔维护和专业维护相结合。成年人每半年到一年进行一次口腔检查,儿童每三个月到半年进行一次口腔检查。这样才能达到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责任编辑:王雅婷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