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艺术精品展今日开展

发表时间: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作为泽州2017“秋风古韵·畅游泽州”第二届文化旅游节的活动之一,9月12日,“迎盛会 赏古韵 书泽州”艺术精品展在晋城市荆浩美术馆正式开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篆刻作品80余幅,美术、剪纸作品60余幅,摄影作品60余幅,这些参展作品是在泽州县百余名书画名家、摄影爱好者的近500幅作品中精选出来的,每一幅作品都真切体现了人们对美的追求、对艺术的探索、对生活的向往和对泽州的热爱,为泽州平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书画、摄影、剪纸、篆刻艺术不仅能陶冶情操,而且对提高人们的素质有很好的作用。泽州县的艺术爱好者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怀着对艺术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创作出这些作品,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事、一景一物都包含着作者对泽州文化的眷恋和感怀,浸润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美好未来的向往,体现着对建设泽州美好未来的无比信心和期盼。”晋城市文联主席贾大一表示,此次艺术精品展的举办对弘扬泽州文化、加强书画摄影爱好者的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提高泽州的艺术水平,促进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展览由泽州县委宣传部主办,泽州县文联、泽州县旅发委承办,展览将持续至9月24日。

责任编辑:王雅婷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