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开展“315”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陵川县开展“315”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陵川县食药监局在弈苑广场开展以“倡导诚实守信 共铸消费和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大力营造“3·15”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氛围。

  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图书和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知识、药品外观鉴别、安全合理用药常识,在各类科普宣传资料封面分别印制中国食事药闻、移动客户端“食安查”、陵川县食药监局网站3个二维码,扫码即可关注,让更多的群众能参与到此次宣传活动中来,增强社会监督的意识,营造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让广大群众掌握了更多的维权知识,了解到健康饮食、科学用药知识,以及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商品等方法,提高了饮食用药安全意识,创造了引导消费者树立健康消费、依法经营、诚信守法、全民共同参与打假维权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丽丽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