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情人节来临之际 鲜花走俏

发表时间: 2017年02月14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0日下午,记者走访晋城多家花店了解到,玫瑰花价格已经开始上涨,平常每支卖10元的红玫瑰,现在每支卖到了20元左右不等。由于品种不一样,价格也有所不同。据业内人士介绍,这些鲜花大都是从昆明空运过来的,随着节日的临近,鲜花供不应求,而导致价格翻番。

  

  永生花

  走进枪与玫瑰鲜花店中记者看到,地上摆满了各式鲜花,有红玫瑰、黄玫瑰、绣球花、百合花、永生花……店长常女士告诉记者:“永生花是我们今年特推的品种,它不会凋谢,可以保存很长时间。每年情人节销售量最好的还是红玫瑰,一般在一星期前就有人预订了。”

   

  香皂花和毛绒熊花束

  此外,记者在一些鲜花店还看到除鲜花之外的香皂花和毛绒熊做成的花束。老板宋先生介绍:“有些人觉得鲜花容易凋谢,不好保存,所以就会买这些保存时间相对较长的香皂花和毛绒熊花束。”在罗曼蒂克花艺店预订鲜花的张先生兴奋地说:“我和我女朋友相处半年了,没有给她送过花,趁这次情人节,我想给她个惊喜。”

  另外,记者还发现,除了实体花店预订火爆以外,网上订花也持续升温。各种鲜花,同城配送,赢得了许多年轻人的青睐。(实习记者 赵咪咪)

责任编辑:苗慧慧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