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各中小学校迎来开学日

发表时间: 2017年02月14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2月13日(正月十七),晋城市各中小学校正式开学,告别了一个月寒假的学生们又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

  上午八点,正是学生们上学的时间。记者走进晋城爱物学校发现,不少家长正在送孩子上学,有步行送孩子的,有骑电动车、开车送的,熙熙攘攘一片热闹的景象。尽管开学第一天上课时间紧张,但是经过短暂的分别,重逢后的同学们仿佛有说不完的话,她们有说有笑,分享着假期发生的事情:“我今年买了两件新衣服”“我今年挣了好多压岁钱”……

  同学们一张张充满朝气的脸庞,让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实习记者 赵咪咪)

责任编辑:苗慧慧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