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阳城、全域旅游”书法展在阳城开展

发表时间: 2017年01月19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群贤毕至砚池畔,翰墨丹青写春秋。1月18日上午,由阳城县旅游局、文化局、总工会联合举办、县文化馆、书法协会、太岳书画院共同承办的首届“悠然阳城、全域旅游”书法展在文化馆开展。虽然寒气袭人,但群贤毕至,少长咸集,星光闪烁,阳城县书法界人士和各界书法爱好者百余人参观展出。组委会还现场对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以及20名优秀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了解,本届书法比赛共收到作品400余件,经评选展出100余件,在参赛者中,有七、八十岁的老人,也有八、九岁的儿童,工人、农民、干部、职员、学生等各行各业,参赛作品有行楷隶篆以及对联、诗词、散文等,反映出人们对书法艺术的爱好追求和对家乡的浓浓挚爱。(茹忠善)

责任编辑:苗慧慧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