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热泉》晋城上演 感动现场观众

发表时间: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话剧《热泉》晋城上演 感动现场观众

话剧《热泉》晋城上演 感动现场观众

话剧《热泉》晋城上演 感动现场观众

  12月8日晚,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李培斌同志先进事迹创作排演的话剧《热泉》在市歌舞剧院成功上演。市领导那志茂、卫明喜、王晋峰、张斌胜、李翠叶、崔守安和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话剧《热泉》是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阳高县龙泉镇司法所所长李培斌同志的先进事迹创作的,深刻表现了李培斌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爱党、爱国、爱岗、爱家的高尚道德情操。

  “热泉常涌,培斌犹在”。演出现场不时爆发如潮掌声,观众为李培斌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情怀所感动,也为党和人民的好干部英年早逝而惋惜流泪。不少党员干部观看完话剧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李培斌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把“李培斌精神”的正能量转化为为人民服务、推动“一争三快两率先”战略实施的不竭动力。(摄影:韩艳帅)

责任编辑:赵丽丽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