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河乡中心学校开展体艺社团考核评优总结活动

发表时间: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西河乡中心学校开展体艺社团考核评优总结活动

西河乡中心学校开展体艺社团考核评优总结活动

  为总结学校各体艺社团近一学期的成绩,调动各社团工作积极性,鼓励优秀学生取得更好的成绩。近日,阳城县西河乡中心学校结合体艺“2+1”项目学期考核,对学生体艺社团进行了考核评优总结活动。

  目前该校共有学生社团16个,其中体艺社团12个,学校采取多种措施促进社团活动质量,确保出人才出效果,本次考核评优先以校级社团为单位进行公开考核筛选,以学生参加次数、平时训练成绩、参加各种比赛成绩和活动效果为依据,以社团活动现场为标准,对于学生参与体艺项目合格的学生,学校发给体体“2+1”项目合格证书,对于各社团优秀的前5名学生学校给予表彰奖励。在考核评价结束后,各社团辅导教师进行了活动总结。

  此次考核与评选活动的开展,将极大鼓舞、调动辅导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对社团活动的良性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于丽芳 崔银萍)

责任编辑:赵丽丽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