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职中举行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

发表时间: 2016年12月08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阳城职中举行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

阳城职中举行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

  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精神,“阳城职中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于2016年12月7日拉开帷幕。

  18支足球队参赛,预计赛事72场,历时14周左右,每天都有一场精彩比赛,将为全校师生持续提供一场场难以忘怀的足球盛宴。

  比赛中,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踢出风格,踢出激情,踢出最大的凝聚力。足球健儿们在球场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演绎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的脚法虽略显稚嫩,盘带欠缺完美,配合稍嫌生疏,过人也谈不上巧妙,但射门强劲有力颇具艺术的创造性。每当健儿们将球射进球门时,都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与喝彩。

  首届足球比赛的顺利开展,将“阳光体育”、“快乐足球、”“健康体魄”的理念深入学生内心,吸引学生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营造了学校的足球运动氛围,调动了学生对足球运动的兴趣。

责任编辑:赵丽丽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