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景西路南段加速推进 年内将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发表时间: 2016年10月19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大型机械在紧张作业。晋城新闻网 李剑锋 摄

  10月17日,记者在景西路南段(凤台西街至文昌西街段)施工现场看到,该路段路基填充已基本完成,目前在进行自来水、电力管网对接。城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待自来水、电力等部门将管网对接成功后,我们就会加班加点,加快进行路面水稳层施工,预计12月底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景西路南段道路工程是市重点道路交通工程之一,北起凤台西街,南至规划南环路,由北至南分别与凤台西街、文昌街、中原街、规划白水街平交,下穿规划南环路,总长2416米,其设计及建设均按城市主干道标准执行,作为“三横三纵”城市框架的主干道之一,该路段全面建成后,将与已通车的景西北路贯通,进一步完善主城区南北向路网布局,形成中心城区南北向的交通主干道,对改善市区西南部交通状况,提升主城区综合承载力和辐射带动力具有重要意义。

  为推进景西路南段工程建设,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充分发挥作用,加强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组织施工单位创造条件,积极开拓施工现场,全力推进道路建设工作。作为施工方的中铁三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技术负责人赵毅告诉记者,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施工方建立了质量管理网络体系,严格遵守施工工艺,严格规范施工程序,积极完善监理措施,全面落实责任制度,把好工程质量的每个环节,所有工人进行两班倒,抢抓时间,确保工程进度。

  “目前进入深秋,多变的天气对施工影响很大,我们将根据天气情况加快沥青层施工,争取在12月底前完成面层铺设工作,保证基本具备通车条件。”赵毅说。(晋城新闻网 郑璐)

责任编辑:赵丽丽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