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杂粮 健康消费——晋城市开展“小杂粮玉米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 2016年09月28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绿色杂粮 健康消费——晋城市开展“小杂粮玉米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晋城市小杂粮玉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畅通小杂粮玉米的销售渠道,促进粮食种植结构调整,助推小杂粮玉米全产业链发展,晋城市商务粮食局于9月26日—9月30日开展为期五天的“小杂粮玉米宣传周”活动。其中9月28日为集中宣传日。

  今年“小杂粮玉米宣传周”以“绿色杂粮、健康消费”为主题,以“展示晋城市杂粮、突出地域特色、促进贸易交流”为宗旨,全面展示晋城市小杂粮玉米的生产种植、优良品质、营养价值;小杂粮的深加工产品特色、品牌产品、发展水平;小杂粮产品在绿色食品、保健食品领域具有的巨大空间和发展前景等内容。

  据现场宣传人员介绍,晋城市小杂粮生产特点可概括为“小而全、少而优、稀而特”,即产量不大、品种多样,数量虽少、品质优良,并且造就出一批具有地域特色、品质独特的稀有小杂粮产品。比如“本尔昆”、“鲁村”、“双生娃娃”、“丰田”、“舜王坪”、“晋田园”等知名品牌。目前,晋城市小杂粮主要销往北京、上海、山东、湖南、河南等地。(撰稿:窦吟)

责任编辑:赵丽丽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