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图书馆举办纪念赵树理先生诞辰110周年图文展览

发表时间: 2016年09月23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晋城图书馆举办纪念赵树理先生诞辰110周年图文展览

晋城图书馆举办纪念赵树理先生诞辰110周年图文展览

  2016年9月24日是赵树理先生诞辰110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位深受人民尊敬、爱戴的作家和人民艺术家,晋城市图书馆于9月5日开始在图书馆二楼展览厅举办“永远的赵树理”图文展览,此次展览将持续三个月的时间。开展以来,这里吸引着众多的赵树理文学爱好者前来观看。

  据了解,展览分为 “历史中的赵树理”、“经典作品回顾”、“记忆中的赵树理”、“赵树理小说与晋东南民俗”四部分,力图从多个方面重温和缅怀在晋城出生的这位文学巨匠的工作和生活点滴,以此来重温先生的思想、创作和留踪,激励当今的文艺青年和追求进步的人们。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来了,前两次没有记清楚的东西今天再来补上。”来自老干部通讯组74岁的原老先生拿着本子认真的记录着:“每周闲暇时间我都会来图书馆看书,从小就特别喜欢赵树理的作品,他的作品很符合当时的实际情况,适应时代的需要,我非常欣赏!”(记者 赵越 刘小玉)

责任编辑:赵丽丽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