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慈善总会2016年度“爱心基金”捐助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 2016年08月25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晋城市慈善总会、国网晋城供电公司2016年度“爱心基金”捐助仪式在国网晋城供电公司举行

  8月24日下午,晋城市慈善总会、国网晋城供电公司2016年度“爱心基金”捐助仪式在国网晋城供电公司举行,今年我市共有22名在校大学生得到捐助。

  市慈善总会、国网晋城供电公司“爱心基金”设立于2013年,资助对象有两类:一是我市考上一本涉电院校和涉电专业的贫困学生,二是国网晋城供电公司系统农电工子女考上一本的学生。该项助学金的来源是国网晋城供电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个人捐赠,基金每年发放一次,长期跟踪捐助,直至受助学生完成大学本科四年学业,每个学生可以得到四年1.4万元的救助。

  截至目前,电力助学金已连续发放四年共资助148名学生,资助金额达152.6万元。(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赵丽丽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