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河西镇文化骨干携手做公益走进杜村服务老人献爱心

发表时间: 2016年08月25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高平市河西镇文化骨干携手做公益走进杜村服务老人献爱心

高平市河西镇文化骨干携手做公益走进杜村服务老人献爱心

  8月24日,高平市河西镇文化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人,身着印有“文化志愿者”字样的红色T恤走进本镇杜村村,义务为70岁以上的老人洗(修)脚、理发,还为老人们精心挑选了喜欢的瓜果零食。她们无私奉献、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深受老人及村民的高度赞赏。

  据服务队成员西李门村委委员朱慧玲介绍,她们这支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全部是河西镇各村的女村委委员和文化骨干,而且都有着一颗热爱公益事业的善心,组织一支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各自的手艺为老人们服务是姐妹们的心愿,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

  让老人感受到到家人般的关爱和温暖,带动更多的人为老年人服务,让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是这支志愿者服务队组建的目的。她们将会根据每个村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尽量满足老人的需求,把服务老人的公益事业做下去。(郭琨)

责任编辑:赵丽丽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