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老体协健身队走基层巡回展演在南召举行

发表时间: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陵川县老体协健身队走基层巡回展演在南召举行

  近日,陵川县老体协健身队一行40余人,由老体协主席杨金贵、秘书长赵二飞带队,赴平城镇南召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年健身项目走基层巡回展演活动”。南召村主要负责人致词。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为了尽快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的重要指示,本着体恤民情,勤俭节约的原则,不接不送,自己驱车前往。目的是为了不断开发适合中老年文体活动的建设项目,加强对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领导和骨干队伍的建设,开展对老年人健身活动的科学指导;推动全县老年健身活动的持续、广泛、健康开展,充分发挥老年体协的示范、引领作用,让更多的中老年朋友参加体育健身活动,走上健康长寿之路。

  活动中。陵川县老年体协带去的11个展演节目,全部是国家和省推广的健身项目套路,节目既有很多流畅的秧歌舞、刚柔相济的柔力球、太极拳,又有潇洒奔放的腰鼓等等。他们精湛的演技,、精彩的表演。既充分展示了当代老年人的风韵,也给当地群众带去了健康,带去了幸福,带去了快乐!让人们大饱眼福。

  平城镇南召和窑上村的中老年舞蹈队,也拿出了“欢聚一堂”、“中国范儿|”、“草原嗨歌”、“ 你是我红尘中最美的缘 ”等6个健身项目参加了互动展演,展示了南召及周边村中老年体育健身的风采和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为中老年人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健身方法,提供了良好机会,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的浓厚氛围,将推动全县中老年人健身活动更加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郑振虎 杨金贵 赵二飞)

责任编辑:赵丽丽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