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网络喜剧《我乐个去》在皇城相府开机拍摄

发表时间: 2016年06月27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大型网络喜剧《我乐个去》在皇城相府开机拍摄

大型网络喜剧《我乐个去》在皇城相府开机拍摄

  6月26日,由水木方圆(北京)文化影视有限公司、君道瑞玛(北京)国际文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强视传媒和皇城相府景区联合摄制的大型网络喜剧《我乐个去》,在皇城相府景区开机拍摄。

  《我乐个去》由著名导演张金华执导,在《射雕英雄传》、《少林足球》、《与龙共舞》、《功夫小子》等多部影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的香港著名表演艺术家黄一飞和何文辉友情出演,主要演员有陈欣、白澜、黄彦、李诺等。

  《我乐个去》拟拍摄12集,以每集一个单独的故事进行展开,从三名不同性格的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应对毕业考试,之后毕业旅行、寻找房屋出租、找工作,以及生活、情感等各个方面予以切入,但因为三人的奇葩性格,每段经历终究都向着非常奇怪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赵丽丽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