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签5个项目

发表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晋城在线

  “选择在阳城落地,是因为阳城有丰富的煤炭资源、完善的产业链条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山西星河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冬洁说。该公司投资建设的大宗固废综合利用产业园是2023年刚刚开工的新项目,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成立专班全程服务,加快了项目的建设进程。

  今年以来,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以起步冲刺、开局争先的干劲,举行形式多样的“走出去”活动,开展一场场“开门招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洽谈交流,赢得更多合作机遇、投资项目。截至目前,已开展互访考察20余批次,重点洽谈项目10个,举办“三个一批”活动,成功签约固废综合利用生产透水砖、年产5000吨反应烧结碳化硅新材料生产线、年产4万吨高性能正负极材料匣钵、年产500辆新能源环保专用汽车生产和年产1万吨铸件全自动水平线智能化扩建5个项目。

  在招商举措方面,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认真组织开展高质量招商活动,聚焦产业,以产业链招商开展企业家“以商招商”“以企招商”“以链招商”;积极融入“中原经济圈”协同发展,突出定向招商、精准招商;以小分队、云招商等方式扩大信息收集、扩大市场化专业化招商,形成了全员谋招商、人人抓招商的浓厚氛围,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汇聚动力。(栗园园 李巍)

责任编辑:柳 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