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召开百行千人进万企(城区行)融资对接会

发表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 晋城在线

  3月9日,城区召开百行千人进万企(城区)融资对接会,区委常委、副区长程莲参加对接会。 

  会上,中国银行晋城分行、山西银行晋城分行、晋城农商银行进行银行融资服务推荐,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进行金融产品介绍,部分企业介绍企业概况及资金需求,银行、企业和市融资担保公司现场进行签约。 

  程莲在讲话中希望,各金融机构更多关注城区、主动融入城区,创新金融产品,提升金融服务,在重点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大信贷投入,主动服务实体经济。既要“锦上添花”,支持大企业发展壮大;又要“雪中送炭”,扶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城区的企业家更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诚实守信、规范经营,真正用诚信赢得客户,用信誉赢得扶持,主动与金融机构对接,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企业融资需求,畅通政银担企沟通渠道,把加强合作、促进发展作为重要职责,提高效率,优化服务,担当作为,合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政银担企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推动全区乃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志斌) 

责任编辑:柳 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