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走进芹池镇

发表时间: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 晋城在线

  近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走进阳城县芹池镇,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文明实践活动,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面对面宣讲、舞蹈、鼓书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认真解读了文化建设、治理创新和中国式现代化与共同富裕的重要要求,让广大群众在欣赏精彩文化大餐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政策、聆听到了党的声音。(张淑瑜)

责任编辑:柳 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