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表时间: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阳春三月,巾帼逐梦,铿锵玫瑰,竞绽芳华。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忙碌的女性同胞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本次活动为大家安排了赏春踏青、跳绳、诵读等精彩环节。大家放下工作的繁忙,在和煦的春风中尽情地游玩,互相用照片记录下美妙的时刻。现场氛围轻松和谐,处处洋溢着女职工们的青春和热情,尽情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

  此次春游踏青之行,大家度过了一个和谐、快乐的节日,增进了相互交流,更加凝聚了巾帼力量,激发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体现了妇委会的人文精神关怀,让女同胞们感受到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大家庭的温暖。接下来,她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城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柳 夏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