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凤城 满目皆新

发表时间: 2024年04月10日       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最是一年春好处,赏花踏青正当时。人们应季耕作,把春日的浪漫蔓延到车轮上,花经济、山野栖居等多种“文旅+”消费业态愈加火爆。春之凤城,万物生长,满目皆新。向春而行,上春山、观春水、赏春花、沐春光,一切都是恰到好处的惬意。在盎然的春光里,让我们焕发精气神,共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摄影 袁文忠 李剑锋 张理锋 吴艳斐 张晓)

春日的凤城康养示范区美不胜收,吸引不少游客踏青赏花、野餐露营。

 

西秀园垂柳依依、碧波荡漾。 

 

 

游客在丹河新城凤栖湖踏青赏花。 

 

家长陪着孩子在阳城县演礼镇杏福庄园观赏杏花。 

 

 

游客在阳城县润城镇王村村油菜花田间拍照留念。 

 

 

沁水县岭秀园 ,人们在春光中赏花观鱼。 

 

泽州县山河镇道宝河村,树木发芽吐新绿。 

 

陵川县马圪当乡武家湾村油菜花肆意绽放。 

责任编辑:李剑琦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