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四海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 晋城在线

  武四海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武四海带领相关人员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武四海一行先后来到赵树理文学馆、凤西便民市场、秀水苑社区、泽州大酒店等地,详细查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环境卫生、无障碍设施、消防设施、公益广告设置、社区志愿活动等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武四海指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各有关部门和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各项任务指标,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将各项工作抓精细,抓到位。要采取不同的方式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文明健康素养,营造全民共建共创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苗慧慧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