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一行到南村镇下庄社区指导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之年,由于行政区划调整,新增了14个社区纳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范围。3月31日下午,晋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王志强,晋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毅一行到市委政策研究室联点共建社区南村镇下庄社区就创文工作进行实地指导。在详细察看了社区的整体环境后,指出了创文氛围营造、公益广告设置 、环境卫生保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同时对下庄社区创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保持社区生活环境良好,绿化美化,卫生整洁,无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现象;路面硬化、平整,无明显坑洼积水,无露天排水沟渠;生活垃圾定点投放、分类收集,定时清运,垃圾房、箱(桶)完好整洁。

  下一步,下庄社区将加大整治力度、攻坚克难,针对问题迅速整改, 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稳步推进社区创文工作。

责任编辑:苗慧慧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