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天使”再集结!

发表时间: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我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整装出发

  2月9日上午,晋城东收费站出入口,由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的31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第二批晋城赴湖北医疗救援队集结完毕,整装出征。

  副市长梁丽萍在现场为医疗队送行。

  第二批晋城赴湖北医疗救援队分别来自晋城市人民医院、晋城市大医院、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泽州县人民医院、晋城市妇幼保健院。按照省卫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从凌晨接到紧急通知,到清晨集结出发,短短几个小时,全市各大医院积极响应,医护人员踊跃报名,无不展现出我市医护人员的担当和使命感。

  同时,出发后,本批队员将首先赶往太原,会合全省医疗队伍后,第一时间飞赴湖北开展救援任务。

  梁丽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表示感谢。她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大家主动请缨,奔赴一线,无惧危险,克服困难,是最美的“逆行者”,是全市人民的骄傲。希望大家在第一线发挥精湛的技术,为湖北人民服务好,也希望每个人都加强自我防护,凯旋而归。(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苗慧慧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