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文文的夏天”第六场创文文艺演出举行

发表时间: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 晋城文明网

 

 

 

 

 

 

 

 

 

  8月23日晚,“晋文文的夏天”第六场创文文艺演出“草坪音乐汇”在白马寺山植物园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和近五千名观众一起现场观看了演出。

  “草坪音乐汇”是晋文文开展活动以来精心策划的巅峰之作,当晚,来自我市本土的5支老牌乐队及本土知名音乐人刮起的一股青春音乐风暴,彻底燃爆了现场的五千名观众,也将创文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创文知识问答互动环节,20多个孩子跑到舞台前,整齐地背诵主持人提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令全场动容,雷鸣般掌声响彻夜空。(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苗慧慧

Copyright ©2012-2022 jc.wenming.cn

主办单位: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E-Mail:sxjcwmw0356@126.com Telephone number:0356-2566219 2566035